猶豫好久要不要寫保養文這件事情的Kiki終於嘗試寫了我第一篇保養文

(因為實在不想曬出素顏使用前後比較傷害大家的目珠阿)

這篇文章要來討論最近翻紅的Clarisonic洗臉機和尚未廣為人知的HITACHI導出導入儀

先強調這篇文章完全屬於個人使用觀感,完完全全沒有收任何人或付任何人一分一毛錢

(是說也沒有人要找我寫試用文XD拜託廠商快捧著鈔票來找我寫試用文阿~~~~~淚)

Buy-Clarisonic-Mia-Cleansing-System-Sonic-Skin-Pink-Online-_3  2013-11-27 15.58.13  

首先強調Kiki的膚質是極敏感痘痘肌

而且又是神農氏來下凡愛親嘗百草(幾乎所有新的產品都會買來試用)

20歲以前的肌膚是油到可以煎蛋跟痘痘野草斬不斷春風吹又生的爛臉狀態(簡稱油性痘痘肌)

20歲以後因為在失敗中學習累積了一點經驗值但是肌膚變得異常敏感的外油內乾狀態(簡稱敏感痘痘肌)

說到親嘗百草Kiki可是繳了不少學費,舉凡電視購物、網路購物、開架到專櫃都有好好嘗過

(專櫃比較少因為本人是小小資女財力不雄厚)

不過通常只要有人推薦不管是不適合自己的肌膚狀況都會買來試用一下,我甚至覺得我已經是活的人實驗機

就像吃龍眼常常都會吃到有蟲的一樣的道理,神農氏來下凡常常搞得滿臉爆痘或是紅腫發癢脫皮的窘境

今天這兩項美容小物一個是自己在加拿大購入,另一個是請朋友到日本代買

價錢Clarisonic Mia外加購買兩個敏感肌刷頭大約NTD 6000

HITACHI HadaCRiE CM-N820導出導入儀大約快NTD 4000

這兩台其實不能拿來被比較,因為這兩台Kiki目前是配合著用

Clarisonic Mia使用大約10個月

HITACHI HadaCRiE CM-N820使用大約三個月

使用到現在我生活已經不能沒有他們了~~~~~(出門旅遊一天不帶會有不安心感,完全有護身符的效用)

首先先來介紹Clarisonic Mia超音波洗臉機的使用心得

clarisonic-mia-pink  

這隻是Kiki到加拿大友人家裡住的時候在浴室發現的好東西

一問之下是有人妹妹大力推薦的洗臉神器

(友人妹妹自己跟我說他是個凡事都喜歡用科技解決的人,舉凡刷牙洗臉洗澡喝水喝果汁都有一台專門的機器服務XD)

在他的大力推薦之下我隔天就殺到Sephora購入一台立刻使用(第一次使用前要記得充電,請詳閱說明書)

雖然不知道為何加拿大定價活生生比美國貴了好多但我還是忍不住這衝動買了

(現在台灣有代理商可以買,或是找美國代買也有很不錯的價錢,印象中有看過4000以內的)

接下來正式進入使用心得~~~~

首先使用的前幾次真的有肌膚被深層清潔的感覺,不過同時覺得洗完臉皮膚被拉扯得很痛

而且用完完全沒有友人妹妹說的那樣好啊~~~~~~~

正想要把它打入冷宮的時候心想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不然我錢不是白白浪費了嗎?!?!

於是我又多試用了幾個禮拜,那時候真的生氣到想罵髒話,不知道為何開始長出很多有的沒有的大小爛痘

(後來發現大冒痘痘可能跟環境改變有關係,因為那陣子突然從乾燥炎熱的墨西哥到濕熱的古巴再到寒冷加拿大再回到濕熱台灣)

對Clarisonic Mia洗臉機幾乎要放棄的時候我改變了使用方式

原本使用方式:洗面乳直接加洗臉基在臉上嚕->>>大冒痘皮膚又發紅刺痛

後來使用方式:洗面乳加水裝進慕斯瓶內->擠出五坨慕斯在臉上->洗臉機和臉中間隔著洗臉慕斯嚕(只輕輕貼在臉上不要大力壓)

結果阿唷為押我的媽!!!!!!!!!!!!!!!!!!!!!!!!

對Clarisonic Mia好感度立刻從零分標到8分,原來是我一直誤會了人家的使用方式,才導致敷完紅腫很痛啊

用完後真的有友人妹妹說的毛孔深呼吸的感覺,鼻頭粉刺立馬被震得很乾淨,臉摸起來也有光滑的古溜感

從此以後Clarisonic Mia就佔據了我的寶貝名單裡屹立不搖的地位(直到HITACHI HadaCRiE CM-N820導出導入儀出現把它擠下去)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HITACHI HadaCRiE CM-N820導出導入儀這項神物

下載  

他前前後後出了好多型號,經過綜合比較之後我決定買CP值最高的HITACHI HadaCRiE CM-N820

(當初一直想說要不要多2000買最新一代還有冰鎮功能的,但是2000kiki真的花不下去,最後想說要冰鎮冰箱裡拿冰塊出來冰還不快嗎?!?!?!)

HITACHI HadaCRiE CM-N820導出導入儀總共有分三個模式與三種強度

詳細的我就不再多做介紹請自行上網爬文

總之我都是一直給他使用最強強度(深怕效果不好XD)

然後第一段的導出模式基本上只有用過兩三次

(因為經過Clarisoni洗臉機洗過我毛孔上基本很乾淨導不出甚麼東西,只有在出遊的時候沒帶洗臉機時使用)

第二段導入化妝水精華液

第三段導入乳液面膜

所有你平常在使用的保養品只要適合機器導電的都可以導(導的時候記得手要接觸後面的金屬片,不然你會以為花大錢買的機器怎麼可以故障!!!!)

Kiki平常洗完澡直接導入第二段化妝水加精華液

然後五分鐘之後進入第三段乳液

結束之後真的你唉唷為阿阿罵唷!!!!!!!!!!!!!!!!!!!!!!!!!!!!!!!(這真的是超越媽媽級到阿罵級的神話)

整張臉不知道是在亮甚麼的完全容光煥發

當下真的可以去拍雪芙女神的那個彈潤光環廣告阿

1359706508f3  

HITACHI HadaCRiE CM-N820導出導入儀真的帶領我我皮膚進入另一個里程碑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保養品吸收不了,擦了很多瓶瓶罐罐但是都吃不進去,早上睡醒臉分泌超多油(證明皮膚水分不夠)

用了這台叫阿罵級的神器之後我每天都覺得保養品吸收得好快好完全(缺點是保養品用很快,一下就被吸收光光)

隔天早上起床不會覺得臉油膩或乾燥,好像真的達到油水平衡那種感覺

老娘花花大把銀子買的保養品真的有發揮到效用,真的有完完全全的吸收進去阿~~~~~~~~~~~~

使用了一個月之後真的對發明這台阿罵及神器的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謝謝你救了我啊!~~~~~

(推薦給友人優優之後她也對這台神器產生了極大的依賴感XD)

 

我自己目前使用的導出導入保養品推薦給大家

第一段:導出

bioderma法國貝德瑪卸妝水(導出需搭配卸妝棉使用)

4000674876picture_361578  

第二段:化妝水精華液

雅漾活泉水(因為不濃稠所以容易乾掉要一直補噴)

1379129842-596780555

自白肌玻尿酸化妝水(很濃稠保濕、很便宜大量導入不會心疼)

images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這瓶評價很兩極請試用自己膚質是否適合)

這瓶是之前冬天乾燥脫皮的救星,現在進入夏天對我來說太滋潤已經轉送給媽媽XD

5201184_1  

AVIVA完美靚亮水精華液(部落客狂推之下我買了一瓶來試用,目前使用狀況覺得還可以,沒有多明顯功效)

proImg_82_86743022  

第三段導入乳液面膜

平常保養我都只有導入乳液,偶爾心血來潮一兩禮拜會導一次保濕凝膠面膜

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copy_p_201203291034560220_300  

這瓶乳液是我目前神農氏生涯中唯一一定不會變心的產品

根本是乳液界的神,對我這敏感痘痘肌最怕黏膩感的麻煩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面膜保濕凝膠則是沒有固定用甚麼牌子,目前以把家裡快爆炸的庫存用完為目標

用過的有廣源良蘆薈保濕凝膠和韓國蘆薈保濕凝膠之類的俗又大碗的保濕凝膠型的面膜

images (1)  下載 (1)  

最後如果大家要在兩台中覺得選一台我毫不猶豫會選HITACHI HadaCRiE CM-N820導出導入儀

來做個簡單的小評比(當然這兩台拿來比有點不公平因為功能性不同)

                 Clarisonic Mia超音波洗臉機 V.S 日立HITACHI HadaCRiE CM-N820導出導入儀

方面攜帶性  較重,充滿電可用一禮拜              較輕巧,充滿電我用過一個月都OK(只用2.3模式)

功能性        單一功能,只能清潔                    多功能,導入導出一起來

價位           台灣貴桑桑可找代購                    CM-N820價錢較合理,其他新一代太貴

如果你是預算只能買一隻的小資女推薦買HITACHI HadaCRiE CM-N820導出導入儀CP值較高

落落長的第一篇保養文終於完成了,我可是拿寫論文的時間在圖書館認真發文

任何意見或問題批評指教與提問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lee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